來到花蓮前‧賞鯨行程的安排

一年四季都有賞鯨活動,每年的4月後的天候及海況狀況穩定,是非常適合出海季節,每趟航程出航都有95%的機會可以跟鯨豚相遇喔! 另外11月份以後~隔年的3月,只要天候佳且海況穩定,我們依然會有開船喔!
早上、下午任何一個時段,鯨豚的發現率都相同,都有高達95%。所以您只要依照您的行程選擇航班就可以囉!
下雨天與風浪大小是無關的,花蓮位處台灣東部,除了冬天偶爾會吹東北季風(不出航)之外,只要海況佳,是不受下雨影響的。
下雨天出海一樣有95%的鯨豚發現率。鯨豚都是用肺呼吸,就算下雨也一樣需要浮出水面抬頭換氣,所以不論出太陽或下著雨,都沒影響哦!
每艘船都有安全限載人數,若預定的航班若客滿就無法搭乘了,所以建議請預先訂位,才能使您預先規劃的旅遊行程不延誤。
在官網上的套裝行程,均為建議行程,可自由搭配,例如『賞鯨+海洋公園』,您可以自由選擇先賞鯨,再去海洋公園;或者是,先去海洋公園,再來賞鯨,都是自由搭配的(賞鯨的船班,亦可自由選擇)。
一樓甲板及二樓甲板均有遮陽的空間,不會全程曬著太陽。
鯨世界賞鯨船隊的每一艘船,均是通過國家安全規範認證的優良船體,採用尖底船設計,在碰到任何風浪時,船隻左搖右晃即可保持平衡,不會有安全上的疑慮。而花蓮賞鯨季節集中在夏季,海上多屬無風無浪的狀態,坐船出海跟在湖泊上坐船一樣,都不會有明顯的搖晃。
在花蓮海域受到黑潮洋流支流流經沿岸的關係,坐船出海觀鯨豚都有高達95%的機會能跟鯨豚相遇,但若航程中完全沒看到海豚或鯨魚的蹤影,本公司會致贈每位遊客一張【無限期記名船票】,這次沒看到,下次再出海試試手氣吧! (PS:於下次報名需自付保險及碼頭相關費用300元(交通自理)。此贈送船票不得要求賠償或退費唷!)
我們有提供小朋友的救生衣,還要請各位爸爸媽媽協助他們穿上唷!
來到花蓮後‧賞鯨行程的說明

在每一個航班開船前30分鐘,請至鯨世界賞鯨公司來辦理報到手續,再前往【花蓮港-向日廣場】等候坐船出海。例如,搭乘8點的航班,請在7點30分前,到鯨世界船公司來報到。
鯨世界地址:花蓮市中美路315-1號【GPS:E121.6325, N23.9991】
客服電話:03-8238000 或 0977238000
開啟鯨世界交通地圖
只要您在預訂船位時,在線上預訂時,填入您需要接駁的地點(花蓮市區來回定點接駁費用100元/人),本公司會有專屬的接駁車,於您預訂的船班時間----提早40分鐘至指定的地點做接駁喔!
由於坐船出海需要提供基本資料進行報關及辦保險之用,請攜帶證件(身份證、護照、入台證、…等)能提供出生年月日及身份證字號的證件。
◎ 請於開船時刻前30分鐘準時至指定的集合地點。
◎ 每一位搭船的朋友,都需要攜帶護照或其他相關證明文件,以供海巡署查驗證件。
◎ 船上嚴禁抽菸、喝酒、餵食海豚。
◎ 心臟病、高血壓患者、懷孕初期及懷孕26週以上之孕婦,請勿搭乘。
◎ 船上禁止嬉戲、奔跑追逐、攀爬舷護欄,上下樓梯請注意安全。
◎ 請預先做好防曬措施:太陽眼鏡,遮陽帽,薄的長袖外套(襯衫)。
建議出海前一天晚上,務必要有充足睡眠,精神飽滿坐船出海,就是不暈船的最好方法。
要搭乘賞鯨船出海朋友,客服人員會於出航前一天傍晚主動聯絡並提醒當天報到的時間,請保持聯絡方式暢通,以方便客服電話聯繫搭船事宜。或是您也可以主動與船公司連絡唷!
坐船出航後‧花蓮鯨豚的生態

全世界有80種不同的鯨豚種類,目前在花蓮已發現27種,其中常見的種類有飛旋海豚、花紋海豚、瓶鼻海豚、領航鯨、偽虎鯨、抹香鯨…等等野生鯨豚,都有很大的機會能跟它們相遇哦!
鯨豚都是野生的,沒有辦法指定想看哪一種,就看哪一種哦!
海上禁止任何餵食鯨豚的動作哦!
除了鯨豚是主要找尋的對象之外,在每一個航程當中,還會看到海鳥自由自在的飛翔,在5~6月份還有突然躍出的飛魚,在七星潭海域附近常能看到曼波魚曬太陽。還有看起來很像海豚背鰭的芭蕉旗魚浮在水面上,當然還有神出鬼沒的鯨鯊(豆腐鯊),還有鬼頭刀、魟魚……等其他海洋生物,出海要仔細觀察哦!
賞鯨訂位、付款及退費方式

1、電話訂位:+886-38238000 、 +886-977238000
2、網路訂位:(請參考線上訂位流程說明)
3、現場訂位:(該船班若已客滿,就無法立即搭乘賞鯨船)
台灣旅客:以刷卡、匯款或ATM轉帳方式為主。
海外遊客:目前提供以下三種線上付款的方式
(無須支付手續費)
1、Paypal :建議非大陸之國外旅客使用此付款方式
2、支付寶:建議大陸旅客使用此付款方式
3、財付通:建議大陸旅客使用此付款方式
若因天災、氣象局發布花蓮縣境內陸上颱風警報(涵蓋於花蓮港海域)…等不可抗力之因素,或因天候影響而有安全之虞致本公司主動發布取消航班行程,因而造成客人的不便之處,本公司除了表示歉意外,可依照遊客需求辦理 更改航班、延期或選擇退費
一、您的行程安排許可的話,可以選擇延期--預先保留船位。
二、亦可以選擇換取無期限之賞鯨券 ,只要在任何賞鯨季內之航班,無論今年或以後年度可擇期參加,且即使明年價格調整後,依然不收取任何價差費用。
三、若需辦理退款 ,則以當初付款的方式,全數退還至原帳戶中,(例:以支付寶方式支付觀鯨訂金,退款的方式則會退回支付寶的帳戶中);於公司退款完成後,客服會以MAIL或簡訊方式通知您。
無論您選擇以上任何一種方式辦理,本公司皆保證您所有的權益不會受損。有關天候狀況,請交給本公司專業資深的船長持續追及掌握,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保持聯繫,讓您充分了解狀況。
報名後因【個人因素】無法參加者,請來電或mail方式通知客服,申請退費或延期。
如需延期,請於出發前4天向客服申請延期(保留訂位資格)
《根據交通部觀光局《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》訂定之退訂規則如下: 》
◆通知於出發日前第31天以上取消行程,收取行政處理費用100元 ;
◆通知於出發日前第21~30天取消行程,收取取消費10% ;
◆通知於出發日前第11~20天取消行程,收取取消費20% ;
◆通知於出發日前第4~10天取消行程,收取取消費30% ;
◆通知於出發日前第1~3天取消行程,收取取消費70% ;
◆出發當日取消,遲到或未到者---收取全額(不退款)。
請務必遵守以上規定以確保您的權益。

Contact

電話:03-8238000
手機:0977-238000
傳真:03-8228326
地址:台灣花蓮市中美路315之1號
鯨世界賞鯨

聯繫方式:
Line: @whaleworld
Whatsapp:0977238000
Skype: whale-world
微信:w038238000
QQ:1544711132
email:huadong8238000@gmail.com

Follow us: